交通新闻
交通新闻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通新闻
第三届交通运输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TE2011)通知

第三届交通运输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TE 2011)将于2011年7月23日至25日召开。
论文集将由美国土木工程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 ASCE)出版,EI收录。
 


大会背景介绍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及世界交通运输业的变化日新月异。铁路高速客运专线的大规模建设、国家高速公路的网络化、智能型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搭建、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的低碳经济的兴起、城市轨道交通的蓬勃发展等,这些都需要以市场经济为导向,以信息化和智能化为保障,更离不开新技术、新理念为支撑。中国与世界交通运输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更需要国内外多方交流。
   第一届和第二届交通运输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已在四川成都胜利召开。300多名海内外专家学者欢聚一堂,一千余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被会议录用发表(EI检索)。交通运输工程国际学术会议涉及当前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的各种前沿议题,为世界范围内的专家和学者最新成果和技术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国内外业内人士的共同关注和广泛赞誉并已成为国际交通运输领域高规格、高水平、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学术会议。它促进了这一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是新世纪国际交通运输工程界的大型盛会,对于推动中国和世界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的理论创新与科学技术发展,促进中国和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

   第三届交通运输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TE 2011)将于2011年7月23日至25日召开。大会将本着“高速、智能、低碳、安全、创新”的宗旨进行,为国内外交通运输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面对面沟通、交流和研讨的平台,以达到相互学习与借鉴,促进合作与发展的目的。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专家和学者将在会议中介绍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创新技术。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

· 智能交通理论与应用技术
· 交通运输控制与信息技术
· 交通运输与社会经济发展              
· 交通运输安全、环境保护与应急救援技术  
· 低碳交通技术
· 城市公共交通规划与管理
· 高速铁路规划、建设与运营组织
· 综合运输系统规划与组织管理  
· 现代物流系统规划与系统优化
· 道路与铁道工程                        
·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信息来源:http://ctt.swjtu.edu.cn/icte/

网站邮箱:guogroup@tjroad.com
2010郭忠印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