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当前页面: 首页 -- 报考指南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是由郭忠印教授及多位中青年教师组成的科研团队,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2名,副研究员1名,工程师2人;其中,博士生导师5名。目前,课题组主要的研究方向为道路环境与交通安全、路面材料等方面,是国内最早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研究的机构之一。2000年~2010年期间,课题组先后承担了科技部国家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资助项目、三部委“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交通部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多个省市的交通科技项目等,在路面沥青材料、道路路线的安全审计、重大公路交通基础设施的安全管理、灾害性事件下安全组织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多次荣获省部级及公路行业的奖项。截止2010年,课题组已向部级研究机构、重点高校、设计与规划院等输送了30多名博士与50多名硕士人才。

课题组导师的相关介绍见“科研梯队”。

    欢迎大家来信GuoGroup@tjroad.com咨询信息,课题组成员将会向您提供包括导师信息在内的相关信息。

欢迎大家加入课题组。



网站邮箱:guogroup@tjroad.com
2010郭忠印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