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最新动态
德国莱茵公司(TÜV Rheinland)来访交流

2012年11月27日,德国莱茵公司造访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并与郭忠印教授课题组进行学术交流活动,交流内容主要围绕“德国和中国的RSA(Road Safety Audit)实践情况”进行开展。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德国莱茵公司Wolfram Wagner先生做了主题汇报。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使双方对RSA在我国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德国莱茵公司简介(http://www.tuv.com/cn/greate_china/home.jsp):德国莱茵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产品、体系和人员之检验、检测、认证)供应商。自1872年在科隆成立以来,集团已在6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服务网络拥有超过16,000名员工,其中2,500名员工在中国区的12个办公室,提供超过2,500项检测与认证服务,全球年总收益达14亿欧元。其目标是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

网站邮箱:guogroup@tjroad.com
2010郭忠印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