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最新动态
课题组吕瑶瑶同学受邀参加TRB会议并作会议发言

2012121~26日期间,吕瑶瑶受邀前往华盛顿,参加了美国交通运输委员会在华盛顿举办的第91届交通运输组织年会,参加的会场主题是“Understanding Traffic Mobility & Safety Benefits of Winter Maintenance”,并做了关于“The effect of speed on freeway safety in mountainous area under ice and snow conditions ”的会议发言,主要介绍了柳本民老师在田纳西大学做的关于冰雪天气下山区高速公路驾驶模拟实验的一些研究结论,同时与不同国家的专家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吕瑶瑶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颇多,对其以后的研究有了新的启发。

今年的TRB会议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1万多名专家、学者,规模很大,共设有810个主题的研讨会、海报展,探讨的研究内容都是国际上比较关注的话题,或者是研究方向比较新颖、研究方法比较独特的话题。

网站邮箱:guogroup@tjroad.com
2010郭忠印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