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术交流
第四届同舟交通论坛暨智能车路系统与主动安全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第四届中国同舟交通论坛暨智能车路系统与主动安全研讨会(4th China Tongzhou Forum on Transportation, Academic Conference on Vehicle Infrastructure Integration System and Active Safety)于2008119日(星期六)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03召开。
  本次会议由同济大学科技处主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具体承办,参加单位有台湾大学、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与会的专家围绕智能车路系统与主动交通安全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研讨会对促进我校智能车路系统与主动安全的研究具有积极意义,同时研讨会也增强了我校嘉定校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汽车学院各学科之间的交叉,加强了学院之间研究方向的融合。

网站邮箱:guogroup@tjroad.com
2010郭忠印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